首頁
1
車禍/勞保/保險/勞資糾紛
2
保險
3
保險公司理賠員懼怕5招4
https://www.d9.com.tw/custom_103896.html 保險公司理賠員懼怕5招 保險公司理賠員懼怕5招 保險公司理賠員懼怕5招https://youtu.be/TLiU9a6TCBk你有沒有被保險公司理賠耍的經驗,聽話照做結果一場空!接下來班長會教你抗衡保險公司的五大招式。理賠吳班長協助處理勞保、車禍、保險、勞資糾紛問題,保險公司理賠心態能夠不賠就不賠,能夠少賠就少賠,而且理賠員還要會拖延戰術補件、訪查、拍照;向你索取勞保局核定函,就算你通通都符合,保險公司也會講說約聘醫師說不符合,請你去評議。要注意評議中心有100萬評議限制,若請求金額是200萬就切對半,還會將你所提供資料交給你對手保險公司,決定要訴訟還要先支付裁判費。關於補件,你要看懂診斷證明書再換算等級,而且診斷證明書要拷貝以防理賠人員搞丟,接著動作是翻譯並且搞懂病歷檢查報告;否則理賠也是少賠。班長提醒不要隨意簽和解書,理賠員會誘惑你低金額和解,那你就只好用經濟面判斷,如果真的無奈先簽和解書,再來要求。聰明的人用別人經驗當墊腳石,技術抗衡捍衛權益。愚笨的人去衝撞,這些痛苦就只有你自己知道。班長教5招式第一招去申訴要書面申訴,不要口頭方式這樣才會留下證據。第二招發存證信函簡單表明你訴求。第三招去鄉鎮區公所調解。第四招評議。第五招訴訟。或者由專業幫你檢視,提供你施力點。班長祝福各位班兵,能夠全額理賠不被打折。說個新莊案例,有位保戶他報出險,診斷證明書是一級失能,但保險公司只願意賠三級,還要扣除職業變更未告知!經過班長爭取,保險公司同意職業變更為告知要補給,但是居然要包括全部項目!!!如果你見獵心喜沒有審慎判斷就吃虧了。姓名(*)電話(*)發生情形(*)驗證碼(*)

保險公司理賠員懼怕5招

https://youtu.be/TLiU9a6TCBk

你有沒有被保險公司理賠耍的經驗,聽話照做結果一場空!接下來班長會教你抗衡保險公司的五大招式。

理賠吳班長協助處理勞保、車禍、保險、勞資糾紛問題,保險公司理賠心態能夠不賠就不賠,能夠少賠就少賠,而且理賠員還要會拖延戰術補件、訪查、拍照;向你索取勞保局核定函,就算你通通都符合,保險公司也會講說約聘醫師說不符合,請你去評議。

要注意評議中心有100萬評議限制,若請求金額是200萬就切對半,還會將你所提供資料交給你對手保險公司,決定要訴訟還要先支付裁判費。

關於補件,你要看懂診斷證明書再換算等級,而且診斷證明書要拷貝以防理賠人員搞丟,接著動作是翻譯並且搞懂病歷檢查報告;否則理賠也是少賠。

班長提醒不要隨意簽和解書,理賠員會誘惑你低金額和解,那你就只好用經濟面判斷,如果真的無奈先簽和解書,再來要求。聰明的人用別人經驗當墊腳石,技術抗衡捍衛權益。愚笨的人去衝撞,這些痛苦就只有你自己知道。

班長教5招式

第一招

去申訴要書面申訴,不要口頭方式這樣才會留下證據。

第二招

發存證信函簡單表明你訴求。

第三招去鄉鎮區公所調解。

第四招評議。

第五招訴訟。

或者由專業幫你檢視,提供你施力點。

班長祝福各位班兵,能夠全額理賠不被打折。

說個新莊案例,有位保戶他報出險,診斷證明書是一級失能,但保險公司只願意賠三級,還要扣除職業變更未告知!經過班長爭取,保險公司同意職業變更為告知要補給,但是居然要包括全部項目!!!

如果你見獵心喜沒有審慎判斷就吃虧了。

姓名(*)
電話(*)
發生情形(*)
驗證碼(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