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車禍/勞保/保險/勞資糾紛
2
車禍
3
車禍初判表內容不一定正確4
https://www.d9.com.tw/custom_114810.html 車禍初判表內容不一定正確 車禍初判表內容不一定正確 車禍初判表內容不一定正確 https://youtu.be/sooRyPDwJh0   初判表是垃圾,那你會講說班長為什麼你會這麼講?別急話還沒講完,初判表對你是有利的話就同意,不利,你就把它當垃圾看。   拿到初判表之前會拿到相片跟路線圖,如相片跟路線圖是有瑕疵,初判表資訊也不正確,班長曾經辦過一個案子在木柵,我方騎機車從小巷子竄出與馬路上的汽車相撞,初判表顯示我方為主因而馬路汽車為次因,結果班長去檢視路線圖跟相片以後發現個疑點,相片有一台違停汽車在十字路口,為什麼路線圖沒有劃入?經過班長跟交通員警溝通以後,同意將違停汽車劃入路線圖重新製作初判表,我方一樣是主因可是肇責從七成降到五成,違停車輛三成,馬路上事故汽車兩成。   這就是為什麼初判表是垃圾,你想想如果今天是理賠金一百萬,差兩成就等於差了二十萬,如果今天初判表是正確無誤的,你也可以選擇去鑑定,想辦法把你的肇責給降低,甚至無肇責,就算鑑定不如意也可以去覆議,就算覆議不行的話,到了法院,法官也是獨立審判不受拘束。     【辦理賠處處碰壁】 【職災發生雇主跑】 【勞保理賠困難辦】 【車禍調解怕吃虧】   專業代辦協助,處理理賠事宜   ☢代理項目:勞保理賠/勞資糾紛 ☢代勞項目:車禍調解/保險理賠   提供服務計有 (勞保理賠)辦理勞保局,任何拒賠、補件案件 (勞資糾紛)受託向雇主,說明並請求損失 (車禍調解)處理衍生調解理賠 (保險理賠)代為提出有力證據,爭取完整理賠金     #保險理賠#職業工會#車禍調解#勞保理賠#勞資糾紛 勞保消失|再一次【大復活】 https://youtu.be/xBma9LnP_r4   勞保職災理賠,勞保局不給雇主要給嗎? https://youtu.be/nkIcQjiVG9Q   拿到車禍登記聯單別急著走!追問員警這些事才重要。 https://youtu.be/4Wk3x_Dx_Qo   車禍理賠診斷書,請醫生開立時,通常有哪些阻力? https://youtu.be/g0PFlfv1zzo   勞保工會,任意調整投保薪資,麻煩事情隨後到!!! https://youtu.be/35bofZn0PCk   車禍理賠!聰明人急診會這樣對醫師說: https://youtu.be/Xriv8MuGb58   新冠肺炎嗅覺失能,不會申請就落伍了 https://youtu.be/dJ_04WcAUu4   保險理賠住院申請,這樣做絕對不智 https://youtu.be/GJIBiiN56NQ   職災勞工調解被老闆攻陷|如何反擊 https://youtu.be/32LfC4sJTGo姓名(*)電話(*)發生情形(*)驗證碼(*)

車禍初判表內容不一定正確

https://youtu.be/sooRyPDwJh0

 

初判表是垃圾,那你會講說班長為什麼你會這麼講?別急話還沒講完,初判表對你是有利的話就同意,不利,你就把它當垃圾看。

 

拿到初判表之前會拿到相片跟路線圖,如相片跟路線圖是有瑕疵,初判表資訊也不正確,班長曾經辦過一個案子在木柵,我方騎機車從小巷子竄出與馬路上的汽車相撞,初判表顯示我方為主因而馬路汽車為次因,結果班長去檢視路線圖跟相片以後發現個疑點,相片有一台違停汽車在十字路口,為什麼路線圖沒有劃入?經過班長跟交通員警溝通以後,同意將違停汽車劃入路線圖重新製作初判表,我方一樣是主因可是肇責從七成降到五成,違停車輛三成,馬路上事故汽車兩成。

 

這就是為什麼初判表是垃圾,你想想如果今天是理賠金一百萬,差兩成就等於差了二十萬,如果今天初判表是正確無誤的,你也可以選擇去鑑定,想辦法把你的肇責給降低,甚至無肇責,就算鑑定不如意也可以去覆議,就算覆議不行的話,到了法院,法官也是獨立審判不受拘束。

 

 

【辦理賠處處碰壁】

【職災發生雇主跑】

【勞保理賠困難辦】

【車禍調解怕吃虧】

 

專業代辦協助,處理理賠事宜

 

代理項目:勞保理賠/勞資糾紛

代勞項目:車禍調解/保險理賠

 

提供服務計有

(勞保理賠)辦理勞保局,任何拒賠、補件案件

(勞資糾紛)受託向雇主,說明並請求損失

(車禍調解)處理衍生調解理賠

(保險理賠)代為提出有力證據,爭取完整理賠金

 

 

#保險理賠#職業工會#車禍調解#勞保理賠#勞資糾紛

勞保消失|再一次【大復活】

https://youtu.be/xBma9LnP_r4

 

勞保職災理賠,勞保局不給雇主要給嗎?

https://youtu.be/nkIcQjiVG9Q

 

拿到車禍登記聯單別急著走!追問員警這些事才重要。

https://youtu.be/4Wk3x_Dx_Qo

 

車禍理賠診斷書,請醫生開立時,通常有哪些阻力?

https://youtu.be/g0PFlfv1zzo

 

勞保工會,任意調整投保薪資,麻煩事情隨後到!!!

https://youtu.be/35bofZn0PCk

 

車禍理賠!聰明人急診會這樣對醫師說:

https://youtu.be/Xriv8MuGb58

 

新冠肺炎嗅覺失能,不會申請就落伍了

https://youtu.be/dJ_04WcAUu4

 

保險理賠住院申請,這樣做絕對不智

https://youtu.be/GJIBiiN56NQ

 

職災勞工調解被老闆攻陷|如何反擊

https://youtu.be/32LfC4sJTGo


姓名(*)
電話(*)
發生情形(*)
驗證碼(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