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車禍/勞保/保險/勞資糾紛
2
農保
3
真農民被當成假農夫處理掉4
https://www.d9.com.tw/custom_125177.html 真農民被當成假農夫處理掉 真農民被當成假農夫處理掉 提問處 https://lin.ee/5Bj4rjL 觀看更多 https://www.d9.com.tw/   真農民被當成假農夫處理掉 https://youtu.be/UPAQ13tp2lU 一定賠 絕對賠 hello大家好,我是理賠壞班長 壞班長又來了。   農民辛勤作業,想說老來有個保障,卻不知勞保局陷阱重重?稍有不慎全部成空。老農津貼是農漁民最後退休金希望,尤其靠近65歲更危險;否則65歲後再補強也沒用。   有任何理賠的問題,歡迎來問班長,班長給你方向,你才不會搞錯焦點,左上角有顯示QR code你可以掃描好好利用。   農保強制退保情形: 1. 遷出戶籍 明明住新北市但卻被小孩因為要省牌照稅,硬是遷到小孩南部戶籍內。你想想怎會每天住南部,然後坐高鐵到新北市耕田嗎?遷出後趕快遷回來也沒用,遷出就不能再原戶籍農會加保。   2.參加社保 一魚多吃是行不通,加農保又參加勞保 軍保 公保 就等著被退保,但有特例!就是要有實際農作情事達90及180 日等,才能安然過關。   3.審查辦法 關鍵土地問題,原本有但分給小孩或是賣掉土地,沒留個0.1公頃就把你農保也一起丟掉囉。農會有拍賣土地,花點小錢換農保繼續大錢吧。   4. 領完老年 領完國保 勞保 養老 軍保老年後,你農保也消失不見。領前好好算計哪個肉肥再處理。   5. 監護宣告 老年重病,小孩怕你被詐騙。索性幫你去法院申請監護宣告、輔助宣告,省下將來繼承財產被騙的擔憂,卻也讓長輩農保被你智能不足給犧牲。   6.重殘再見 自己辦農保殘廢,結果無法工作被退保細節沒注意 ,亂辦亂弄 空有8+9愚勇自幹自承受,農保一樣飄散在風中。   加農保 年資15年7550/月,6個月以上年資未滿15年3775/月。可以跑2到3次阿公店或著人與人連結1到2次,對老人壽命延長有相當幫助。   【辦理賠處處碰壁】 【職災發生雇主跑】 【勞保理賠困難辦】 【車禍調解怕吃虧】   專業代辦協助,處理理賠事宜 ☢代理項目:勞保理賠/勞資糾紛 ☢代勞項目:車禍調解/保險理賠   提供服務 (勞保理賠)辦理勞保局,任何拒賠、補件案件 (勞資糾紛)受託向雇主,說明並請求損失 (車禍調解)處理衍生調解理賠 (保險理賠)代為提出有力證據,爭取完整理賠金   #保險理賠#職業工會#車禍調解#勞保理賠#勞資糾紛姓名(*)電話(*)發生情形(*)驗證碼(*)

提問處

https//lin.ee/5Bj4rjL

觀看更多

https//www.d9.com.tw/

 

真農民被當成假農夫處理掉

https://youtu.be/UPAQ13tp2lU

一定賠 絕對賠 hello大家好,我是理賠壞班長 壞班長又來了。

 

農民辛勤作業,想說老來有個保障,卻不知勞保局陷阱重重?稍有不慎全部成空。老農津貼是農漁民最後退休金希望,尤其靠近65歲更危險;否則65歲後再補強也沒用。

 

有任何理賠的問題,歡迎來問班長,班長給你方向,你才不會搞錯焦點,左上角有顯示QR code你可以掃描好好利用。

 

農保強制退保情形:

1. 遷出戶籍 明明住新北市但卻被小孩因為要省牌照稅,硬是遷到小孩南部戶籍內。你想想怎會每天住南部,然後坐高鐵到新北市耕田嗎?遷出後趕快遷回來也沒用,遷出就不能再原戶籍農會加保。

 

2.參加社保 一魚多吃是行不通,加農保又參加勞保 軍保 公保 就等著被退保,但有特例!就是要有實際農作情事達90180 日等,才能安然過關。

 

3.審查辦法 關鍵土地問題,原本有但分給小孩或是賣掉土地,沒留個0.1公頃就把你農保也一起丟掉囉。農會有拍賣土地,花點小錢換農保繼續大錢吧。

 

4. 領完老年 領完國保 勞保 養老 軍保老年後,你農保也消失不見。領前好好算計哪個肉肥再處理。

 

5. 監護宣告 老年重病,小孩怕你被詐騙。索性幫你去法院申請監護宣告、輔助宣告,省下將來繼承財產被騙的擔憂,卻也讓長輩農保被你智能不足給犧牲。

 

6.重殘再見 自己辦農保殘廢,結果無法工作被退保細節沒注意 ,亂辦亂弄 空有8+9愚勇自幹自承受,農保一樣飄散在風中。

 

加農保

年資157550/月,6個月以上年資未滿153775/月。可以跑23次阿公店或著人與人連結12次,對老人壽命延長有相當幫助。

 

辦理賠處處碰壁

職災發生雇主跑

勞保理賠困難辦

車禍調解怕吃虧

 

專業代辦協助,處理理賠事宜

代理項目:勞保理賠/勞資糾紛

代勞項目:車禍調解/保險理賠

 

提供服務

(勞保理賠)辦理勞保局,任何拒賠、補件案件

(勞資糾紛)受託向雇主,說明並請求損失

(車禍調解)處理衍生調解理賠

(保險理賠)代為提出有力證據,爭取完整理賠金

 

#保險理賠#職業工會#車禍調解#勞保理賠#勞資糾紛

姓名(*)
電話(*)
發生情形(*)
驗證碼(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