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車禍/勞保/保險/勞資糾紛
2
保險
3
保險理賠|無傷也可能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4
https://www.d9.com.tw/custom_104091.html 保險理賠|無傷也可能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保險理賠|無傷也可能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保險理賠|無傷也可能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https://youtu.be/UmC1CNSnPRI太魯閣號上的乘客,無論骨折輕傷或者無傷,都有可能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而此症狀可以申請失能。車禍或意外類似事故造成的恐懼,就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像是太魯閣號乘客目睹死傷畫面,就有可能發生此症狀!沒有不能理賠,只有你想不想申請, 勞保、勞資、車禍、保險爭議可以先詢問班長,再處理就算自己辦也有個方向。保險公司會以說沒有傷到中樞神經,不理賠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可是這明明是意外引起為明確事故,產生的失能就是要理賠。臺鐵有購買旅客運送責任保險,可以套用11級80項失能給付標準表,死亡醫療這沒有什麼爭議,爭議最大的失能像是沒有外傷,你輕忽了!其實有可能會達到終身無法從事任何工作,精神上失能必須持續就醫來診斷認定失能,只要產生失能勞動力減損就可能啟動,也就是你無法賺得原來的薪資,可以計算到65歲。那麼你會問,超過65歲怎麼辦?只要你有工作能力一樣可以請求,而且這個金額極有可能,比死亡賠償金還要高許多。這一次太魯閣號撞擊工程車,原則上,強制險是不用啟動,因為他不是公路法上的道路,產險公司現在願意寬容理賠,我覺得很棒!!!強制險的死亡200萬,還有失能跟醫療記得要去申請,剛剛提到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有兩種人物他是不能請求的。第一個是認屍家屬,第二個是消防救災人員因為他們早知,非保險法第131條認定的外來,突發非疾病引起,講到賠償責任駕駛工程車人員是跑不掉,包商分下包中包上包要一律涵括,鐵路局只是事業單位,理賠也會請保險公司來處理,就像有事時長榮推給常賜號船東,不要忘記還有國賠。當初高雄發生氣爆,高雄市政府轉移焦點到廠商,但這些受災戶回過頭來要跟高雄市政府求償的時候,已經時效消滅,所以有這個經驗無論如何一定要啟動國賠。姓名(*)電話(*)發生情形(*)驗證碼(*)

保險理賠|無傷也可能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
太魯閣號上的乘客,無論骨折輕傷或者無傷,都有可能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而此症狀可以申請失能。

車禍或意外類似事故造成的恐懼,就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像是太魯閣號乘客目睹死傷畫面,就有可能發生此症狀!沒有不能理賠,只有你想不想申請, 勞保、勞資、車禍、保險爭議可以先詢問班長,再處理就算自己辦也有個方向。

保險公司會以說沒有傷到中樞神經,不理賠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可是這明明是意外引起為明確事故,產生的失能就是要理賠。

臺鐵有購買旅客運送責任保險,可以套用11級80項失能給付標準表,死亡醫療這沒有什麼爭議,爭議最大的失能像是沒有外傷,你輕忽了!其實有可能會達到終身無法從事任何工作,精神上失能必須持續就醫來診斷認定失能,只要產生失能勞動力減損就可能啟動,也就是你無法賺得原來的薪資,可以計算到65歲。

那麼你會問,超過65歲怎麼辦?只要你有工作能力一樣可以請求,而且這個金額極有可能,比死亡賠償金還要高許多。這一次太魯閣號撞擊工程車,原則上,強制險是不用啟動,因為他不是公路法上的道路,產險公司現在願意寬容理賠,我覺得很棒!!!

強制險的死亡200萬,還有失能跟醫療記得要去申請,剛剛提到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有兩種人物他是不能請求的。第一個是認屍家屬,第二個是消防救災人員因為他們早知,非保險法第131條認定的外來,突發非疾病引起,講到賠償責任駕駛工程車人員是跑不掉,包商分下包中包上包要一律涵括,鐵路局只是事業單位,理賠也會請保險公司來處理,就像有事時長榮推給常賜號船東,不要忘記還有國賠。當初高雄發生氣爆,高雄市政府轉移焦點到廠商,但這些受災戶回過頭來要跟高雄市政府求償的時候,已經時效消滅,所以有這個經驗無論如何一定要啟動國賠。
姓名(*)
電話(*)
發生情形(*)
驗證碼(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