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車禍/勞保/保險/勞資糾紛
2
勞保
3
【勞保通勤職災】-6大類型看這4
https://www.d9.com.tw/custom_104207.html 【勞保通勤職災】-6大類型看這 【勞保通勤職災】-6大類型看這 【勞保通勤職災】-6大類型看這https://youtu.be/0KIcM2jtE0w現在最夯的新聞是太魯閣號出軌事件,然而通勤職災問題有沒有人關心?關於勞保通勤職災有五大情況,包含特殊的一種加起來六種。很多公司只知道上下班通勤職災,不知道其他的!你如果發生了,就會被刷掉,一共有高達六種通勤職災不要疏忽掉了。勞保認定職災情形,像是公差、上下班通勤、假日牽扯到宿舍的上下班、報到途中、兼差途中、特殊情形是平日往返公司跟宿舍,可是連假時由宿舍回老家,這個是個案認定。吳班長是全方位理賠知識家,有任何問題!可以先問班長再去處理,起碼有個方向。基本上勞保局不輕易信任勞工,他喜歡案件是直接單純沒有雜質與任何變化性。六大職災情況有哪些?★公差像是出差飛機失事★上下班通勤,直接上班或返家途中★假日牽扯到宿舍的上下班,要直接回家或者   直接上班,要跳過宿舍不得停頓。★報到途中,這就有疑問!要去截圖【對話文  字】上面的證據,名牌也是可以當個證據。  那公司一定會推責說,是應徵不是來報到。★兼差途中,往返A跟B 地,這邊講直接往    返,例如早上做正職,晚上去泡沫紅茶店打   工,中間發生車禍。★另外一種特殊情況,平日往返公司跟宿舍,  連假由宿舍回老家,這是個案認定,不過容  易讓勞保局認為說:你已經回到了宿舍認完  成了到住居所行為,不給職災。勞保局愛的  是你行為要很單純,不要讓他有懷疑你的情  況。職災成立,可以申請醫療、傷病、失能、死亡,嚴重的失能有身障津貼跟看護補助,有勞保的身分最長是可領五年,沒有勞保領三年。【處理職災理賠】勞保局、工會跟公司都是消極的,像是勞保局需多負擔又沒有績效,公司會覺得如果職災成立可能會受罰,而且要補償你差額,賠償更是沒完沒了!!!你本人要當一個發動者不要怕麻煩,職災只要成立所有利益跟保障都歸你。 姓名(*)電話(*)發生情形(*)驗證碼(*)

【勞保通勤職災】-6大類型看這

https://youtu.be/0KIcM2jtE0w

現在最夯的新聞是太魯閣號出軌事件,然而通勤職災問題有沒有人關心?關於勞保通勤職災有五大情況,包含特殊的一種加起來六種。


很多公司只知道上下班通勤職災,不知道其他的!你如果發生了,就會被刷掉,一共有高達六種通勤職災不要疏忽掉了。


勞保認定職災情形,像是公差、上下班通勤、假日牽扯到宿舍的上下班、報到途中、兼差途中、特殊情形是平日往返公司跟宿舍,可是連假時由宿舍回老家,這個是個案認定。

吳班長是全方位理賠知識家,有任何問題!可以先問班長再去處理,起碼有個方向。

基本上勞保局不輕易信任勞工,他喜歡案件是直接單純沒有雜質與任何變化性。

六大職災情況有哪些?

★公差像是出差飛機失事

★上下班通勤,直接上班或返家途中

★假日牽扯到宿舍的上下班,要直接回家或者
  直接上班,
要跳過宿舍不得停頓。

★報到途中,這就有疑問!要去截圖【對話文
  字】上面的
證據,名牌也是可以當個證據。
  那公司一定會推責說,
是應徵不是來報到。

★兼差途中,往返A跟B 地,這邊講直接往 
  返,例如早上
做正職,晚上去泡沫紅茶店打
  工,中間發生車禍。

★另外一種特殊情況,平日往返公司跟宿舍,
  連假由宿舍回老家,這是個案認定,不過容
  易讓勞保局認為說:你已經回到了宿舍認完
  成了到住居所行為,不給職災。勞保局愛的
  是你行為要很單純,不要讓他有懷疑你的情
  況。

職災成立,可以申請醫療、傷病、失能、死亡,嚴重的失能有身障津貼跟看護補助,有勞保的身分最長是可領五年,
沒有勞保領三年。

【處理職災理賠】

勞保局、工會跟公司都是消極的,像是勞保局需多負擔又沒有績效,公司會覺得如果職災成立可能會受罰,而且要補償你差額,賠償更是沒完沒了!!!

你本人要當一個發動者不要怕麻煩,職災只要成立所有利益跟保障都歸你。

 


姓名(*)
電話(*)
發生情形(*)
驗證碼(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