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車禍/勞保/保險/勞資糾紛
2
車禍
3
有這種情形,強制險死亡給付理賠下來,你也拿不到4
https://www.d9.com.tw/custom_104383.html 有這種情形,強制險死亡給付理賠下來,你也拿不到 有這種情形,強制險死亡給付理賠下來,你也拿不到 有這種情形,強制險死亡給付理賠下來,你也拿不到 https://youtu.be/WpWUC-ecv5s車禍非當場死亡案件,就算強制險有理賠,但有這種情況,你也是看得到拿不到,有相關理賠的問題,歡迎先問班長再去處理,你比較有個方向。發生在今年不久前3月14號,有位房屋仲介他下班途中去擦撞另外一台機車,有造成小腿有蜂窩性組織炎,壞就壞在於太早和解,傷者未婚夫其實也知道這個問題,想要扭轉劣勢去力挽狂瀾,可是卻搞個兵敗如山倒。故事就讓我們看下去,這位傷者之前有一段婚姻,而且他本身有吸毒的習慣,造成未婚夫在申請《死亡給付》時遇到一些問題,首先未婚妻的四個小孩有提供了帳戶給未婚夫,陸續申請強制險也領了幾千塊平均入帳,可是後面要這些子女要配合時,他們就不理他(未婚夫)覺得騷擾,還請警察來排除。未婚夫問了調解委員跟產險理賠,問:未婚夫可不可以申請未婚妻強制險死亡給付?居然他們都說可以呀!!!難道未婚夫不會覺得很奇怪?去醫院申請未婚妻的病歷摘要時碰了一鼻子灰,不給他申請,難道未婚夫都沒有自覺嗎?『貪』是一種動力,可是要有方法,否則那些遺屬只會覺得你貪婪,沒有給他們好處誰理你,只覺得你吃相很難看,如果貪得無厭你自己去處理,可以先問班長看看有沒有什麼方向。例如說給這些遺屬一些※好處※不要你都獨得,就算這一關過了,還有另外的問題,傷者最終是在醫院跌倒,是不是醫療疏失?死因是顱內出血,病危才死亡,那跟車禍有沒有關聯性?未婚夫有沒有去搞懂。班長在這邊直接回答鄉民,其實未婚夫白做工了,因為兩個困難點你根本沒辦法解決,尤其是車禍跟死亡的關聯性是不緊密的。另你是未婚夫身分當事人不適格,你根本無權申請。是被理賠調解委員還有產險理賠給敷衍,你也太好騙了。姓名(*)電話(*)發生情形(*)驗證碼(*)

有這種情形強制險死亡給付理賠下來你也拿不到
車禍非當場死亡案件,就算強制險有理賠,但有這種情況,你也是看得到拿不到,有相關理賠的問題,歡迎先問班長再去處理,你比較有個方向。

發生在今年不久前3月14號,有位房屋仲介他下班途中去擦撞另外一台機車,有造成小腿有蜂窩性組織炎,壞就壞在於太早和解,傷者未婚夫其實也知道這個問題,想要扭轉劣勢去力挽狂瀾,可是卻搞個兵敗如山倒。

故事就讓我們看下去,這位傷者之前有一段婚姻,而且他本身有吸毒的習慣,造成未婚夫在申請《死亡給付》時遇到一些問題,首先未婚妻的四個小孩有提供了帳戶給未婚夫,陸續申請強制險也領了幾千塊平均入帳,可是後面要這些子女要配合時,他們就不理他(未婚夫)覺得騷擾,還請警察來排除


未婚夫問了調解委員跟產險理賠,問:未婚夫可不可以申請未婚妻強制險死亡給付?居然他們都說可以呀!!!

難道未婚夫不會覺得很奇怪?去醫院申請未婚妻的病歷摘要時碰了一鼻子灰,不給他申請,難道未婚夫都沒有自覺嗎?

『貪』是一種動力,可是要有方法,否則那些遺屬只會覺得你貪婪,沒有給他們好處誰理你,只覺得你吃相很難看,如果貪得無厭你自己去處理,可以先問班長看看有沒有什麼方向。

例如說給這些遺屬一些※好處※不要你都獨得,就算這一關過了,還有另外的問題,傷者最終是在醫院跌倒,是不是醫療疏失?死因是顱內出血,病危才死亡,那跟車禍有沒有關聯性?未婚夫有沒有去搞懂。

班長在這邊直接回答鄉民,其實未婚夫白做工了,因為兩個困難點你根本沒辦法解決,尤其是車禍跟死亡的關聯性是不緊密的。另你是未婚夫身分當事人不適格,你根本無權申請。是被理賠調解委員還有產險理賠給敷衍,你也太好騙了。



姓名(*)
電話(*)
發生情形(*)
驗證碼(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