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車禍/勞保/保險/勞資糾紛
2
車禍
3
診斷證明書開完後下 一步4
https://www.d9.com.tw/custom_125474.html 診斷證明書開完後下 一步 診斷證明書開完後下 一步 提問處 https://lin.ee/5Bj4rjL 觀看更多 https://www.d9.com.tw/   診斷證明書開完後下 一步 https://youtu.be/R4qUKRDsyCE 一定賠 絕對賠 hello大家好,我是理賠吳班長   診斷證明書為理賠關鍵主體,開出來才有機會。如果醫師不開或推說治療結束再一起開立,哪就是絕望加上癡等。   有任何理賠的問題,歡迎來問班長,班長給你方向,你才不會搞錯焦點,左上角有顯示QR code你可以掃描好好利用。   通常開診常遇四種情形   1開立精準 而保險公司仍拒賠?備好拒賠資料含理賠口頭拒賠,向保險局檢舉使其受罰。   2開立模糊 先別慌張先溝通醫師模糊原因,若真無法修改?送件保險時可加上說明,再將病歷有利部分邏輯解釋。   3開立偏離 先有卡位優先想法,別等到超過請求權時間。趕緊使其時效暫停,送件也能知道,保險公司真正想要的診斷內容是什麼。   4開立失敗 事前功課沒做足,不管醫師是不開或藉口拖延;不能寫或不要寫,反正結果就是失敗,趕快檢討重開就算是一般診斷內容也行,起碼知道醫師對病情主觀意識,自身注意力將體況完整告知醫師,相信醫師最終會開出符合診斷書。   忌諱情形   █違法事項 絕不能做,診間外生龍活虎一進診間像極病入膏肓。千萬別做會有蒼蠅盯著。   █惹毛醫師 醫師不開診或開不如你意,你就大鬧或賴皮?小心醫療法伺候!也不等過觀察期,明明就是短期開診也不自知。就算醫師迫於無奈幫你開好診斷,但具真實性太遠脫離常態?等到保險公司去函醫師,醫師回覆不符診斷結果前後差距大也別訝異,因為保險公司所問都是有技巧,你硬開強開診斷結果絕對不優。   產險作法 █採用複檢 █陪同就診 █研究病歷 █檢視報告包括檢查、檢驗報告 █查詢門診紀錄、護理紀錄 █訪查比對 █必要跟監確認傷後或病後使用交通工具   注意事項 保險公司自己有約聘醫師,有能力判定你診斷書怪異處,也可能由理賠陪同看診直接詢問主治醫師,這點就見仁見智。若之前做法沒效果,最好把握最後希望。   【辦理賠處處碰壁】 【職災發生雇主跑】 【勞保理賠困難辦】 【車禍調解怕吃虧】   專業代辦協助,處理理賠事宜 ☢代理項目:勞保理賠/勞資糾紛 ☢代勞項目:車禍調解/保險理賠   提供服務 (勞保理賠)辦理勞保局,任何拒賠、補件案件 (勞資糾紛)受託向雇主,說明並請求損失 (車禍調解)處理衍生調解理賠 (保險理賠)代為提出有力證據,爭取完整理賠金   #保險理賠#職業工會#車禍調解#勞保理賠#勞資糾紛姓名(*)電話(*)發生情形(*)驗證碼(*)

提問處

https//lin.ee/5Bj4rjL

觀看更多

https//www.d9.com.tw/

 

診斷證明書開完後下 一步

https://youtu.be/R4qUKRDsyCE

一定賠 絕對賠 hello大家好,我是理賠吳班長

 

診斷證明書為理賠關鍵主體,開出來才有機會。如果醫師不開或推說治療結束再一起開立,哪就是絕望加上癡等。

 

有任何理賠的問題,歡迎來問班長,班長給你方向,你才不會搞錯焦點,左上角有顯示QR code你可以掃描好好利用。

 

通常開診常遇四種情形

 

1開立精準

而保險公司仍拒賠?備好拒賠資料含理賠口頭拒賠,向保險局檢舉使其受罰。

 

2開立模糊

先別慌張先溝通醫師模糊原因,若真無法修改?送件保險時可加上說明,再將病歷有利部分邏輯解釋。

 

3開立偏離

先有卡位優先想法,別等到超過請求權時間。趕緊使其時效暫停,送件也能知道,保險公司真正想要的診斷內容是什麼。

 

4開立失敗

事前功課沒做足,不管醫師是不開或藉口拖延;不能寫或不要寫,反正結果就是失敗,趕快檢討重開就算是一般診斷內容也行,起碼知道醫師對病情主觀意識,自身注意力將體況完整告知醫師,相信醫師最終會開出符合診斷書。

 

忌諱情形

 

█違法事項

絕不能做,診間外生龍活虎一進診間像極病入膏肓。千萬別做會有蒼蠅盯著。

 

█惹毛醫師

醫師不開診或開不如你意,你就大鬧或賴皮?小心醫療法伺候!也不等過觀察期,明明就是短期開診也不自知。就算醫師迫於無奈幫你開好診斷,但具真實性太遠脫離常態?等到保險公司去函醫師,醫師回覆不符診斷結果前後差距大也別訝異,因為保險公司所問都是有技巧,你硬開強開診斷結果絕對不優。

 

產險作法

█採用複檢

█陪同就診

█研究病歷

█檢視報告包括檢查、檢驗報告

█查詢門診紀錄、護理紀錄

█訪查比對

█必要跟監確認傷後或病後使用交通工具

 

注意事項

保險公司自己有約聘醫師,有能力判定你診斷書怪異處,也可能由理賠陪同看診直接詢問主治醫師,這點就見仁見智。若之前做法沒效果,最好把握最後希望。

 

辦理賠處處碰壁

職災發生雇主跑

勞保理賠困難辦

車禍調解怕吃虧

 

專業代辦協助,處理理賠事宜

代理項目:勞保理賠/勞資糾紛

代勞項目:車禍調解/保險理賠

 

提供服務

(勞保理賠)辦理勞保局,任何拒賠、補件案件

(勞資糾紛)受託向雇主,說明並請求損失

(車禍調解)處理衍生調解理賠

(保險理賠)代為提出有力證據,爭取完整理賠金

 

#保險理賠#職業工會#車禍調解#勞保理賠#勞資糾紛

姓名(*)
電話(*)
發生情形(*)
驗證碼(*)